跳到主要內容
:::
BANNER 超連結區域1
:::
[溫馨故事]103年 學習心得 杜雪美
發布日期:2016-09-21

我姓杜名美雪,今年48歲,就住台南市山上國小附近。

 

還沒來到DOC以前我是一位電腦白痴的職業婦女,也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,讓我雖然是近在眼前卻不能到學校學習電腦課程。直到102年4月份去山上數位機會中心找田老師諮詢報名電腦課程相關條件後,我就變成我們山上數位會中心的學員了。每一堂課程都參加上課,怕自己記憶力差,忘了。所以總是一邊請教老師,一邊寫筆記。正因為有了每堂課授老師都不厭其煩的指導我們,讓學員在學習過程中, 沒有壓力,沒有距離,還充滿著歡笑聲。學員們都在慢慢成長,讓我們這些學員脫離電腦白痴的「雅號」。

 

不一樣的電腦課程中,讓我對電腦功能─網際網路更加的認識和瞭解如何使用網路查詢資料。每到要上電腦的日子,心中都充滿歡喜,期待的心情去數位機會中心上課。家裡的小孩都支持和鼓勵這位LKK的媽媽去上電腦課,增加電腦知識。在此深深的感謝教育部、台南市政府與崑山科技大學輔導團隊,給與我們偏遠鄉區這麼好的福利。「不怕你學不會,只怕你不來」,山上數位機會中心等你一起 走進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