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
:::
[溫馨故事]【數位好學堂】-數位新女力
發布日期:2016-09-09

【圖文/郭麗蓉】

在圖書館的公告欄看到DOC在招募學員廣告,心想為了趕上時代潮流認識3C產品的使用知識,馬上報名參加。在我當學生時代根本沒有此課程與3C產品,現在看到年輕一輩的,人手一機在使用即羡慕又嫉妒,想學又怕笑,恰巧有此機會又免費那有不學的道理,就再當起學生來,老師和顏悅色用淺顯易懂的教授,駐點也耐心十足一步一步慢慢的複習,使我學習興趣倍增,認識新同學也相互切磋交流展現學習成果,所以往後每當開新課程班,我均想報名參加。現在的我也跟年輕人一樣,用手機與老友們LINE來LINE去,更會用手機拍照,所到之處美景輕輕一點馬上可儲存在圖片庫轉到電腦甚至利用photoscape3.7將照片去斑除皺修飾後,拿到統一超商列印出來,省本多利。

感謝授課老師與駐點,更謝謝教育部為婦女們縮短數位素養推廣的計畫,希望有興趣的姐妹們多利用此資源,參加學習增進對數位資訊能力,曾進生活上的便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