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
:::
境築庭園民宿
發布日期:2016-05-10  【公館DOC】

欣賞藝術空間與大自然結合美麗交會的民宿,建議您可選擇「境築庭園民宿」,男主人阿德是知名的民宿空間設計師,女主人台珍是室內設計師,夫妻倆可說是內外兼備,打造民宿推動民宿搖籃的手,打鹿坑許多的許多民宿設計都出自他們的理念設計。

11年前,找來這裡,依著自己的需求,男主人阿德設計外觀及庭院、女主人室內設計師杭台珍規劃內部空間,而成的境築小木屋,在一年前開始提供作民宿,分享喜歡這裡的人…。當初的境築是主人假日渡假的地點,後來因朋友建議好地方要與人分享,才開放給遊客住宿。

木屋與自然巧妙結合,處處是景,陽光、通風只是必要的因素之一而已,並有更多的創意與多功能的空間利用。斗室雖小、卻是讓人放鬆心情,敞開胸懷的微妙空間。對於室內傢俱用品,我們也期許提供來客的是經典而非豪、是長期使用收藏的生活概念,而非用壞即丟的念頭。

大窗前清風徐來、信手捻來五月雪,一片風雅與浪漫,每個角落皆是繁花落盡、處處是景。在境築的每個轉角交會,令人驚豔與悸動,適合以放鬆悠然的心,與大自然、優雅的空間對話。

庭園也到處保有小小野趣,蝴蝶、蜻蜓忙著飛舞,我們也樂在其中。這是我們想要的生活空間,也期待能成為你們的渡假小屋。室內、外到處可閒坐、可倘仰,獨處、聚集、觀景、談心、發呆,隨性所至。

 

聯絡電話:0928604905、037-236377
店家地址:苗栗縣公館鄉福德村4鄰36-15號(台6線21.5公里轉入,上山約2公里)
相關網站:http://shop.okgo.tw/48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