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
:::
2-2:墾丁莓洋洋休閒觀光果園
發布日期:2019-01-30  【恆春DOC】

莓洋洋特製草莓塔和草莓奶酪

【四季恆春有草莓,浪漫甜蜜年年黏】-屏東恆春

~十年樹木,百年職人

 

恆春,四季如春,受到太陽熱情照射的國境之南,有個克服高溫和水土的香水草莓果園,一到冬季,每每讓遊客沉浸在紅色浪漫,流連忘返!

 

莓洋洋觀光休閒草莓園,老闆尤俊景親力親為的建造高架網室,培育出抗熱性高的香水草莓,園中,還有稀少的嬌客白草莓,果實又大又香甜,現採現吃,有種初戀般的酸甜,這就是生活的小確幸。

 

尤老闆的果園,一到旺季,常常一開園,草莓就被秒殺,想衝恆春採果的朋友,請密切注意 墾丁莓洋洋休閒觀光果園粉專新消息,這樣心血來潮,手刀衝刺,才不會撲空。

水果入菜之草莓G肉生菜沙拉

本次50樓Café特別是選用苗栗大湖鄉「網室栽種」的草莓,軟硬適中,香氣濃郁,遠優於進口產品。也因為有這此的品質,讓擁有25年豐富資歷的冠軍主廚陳俊杉,率領團隊集思廣益,推出多款意想不到的草莓料理,包含了花園蟹肉草莓甜筒、草莓藍紋起士牛肉冷盤、酪梨小米草莓沙拉、草莓愛鮪魚爐烤佛卡夏...等。

甜點不可或缺的草莓慕斯蛋糕

而在甜點方面,主廚推出草莓控最愛的鮮奶油草莓蛋糕、萬紫千紅草莓派對、草莓慕斯甜心、草莓泡芙、草莓奶酪、草莓檸檬派、草莓焦糖布丁、抹茶草莓捲、草莓馬芬糕、現做草莓麻糬鬆餅佐草莓冰淇淋…等。

每一道料理都要讓草莓控有「吃到賺到」的感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