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
:::
105/4/15-17「DREAM Hi未來教育概念展」創新來自偏鄉 • 活力翱翔國際
發布日期:2016-04-13  人氣:653

近年來,教育現場開始明顯轉變,強調以學生為主體,開放教育實驗,走出教室,重視實做,參與社區營造,透過網路科技在地國際化,培養全球移動力,翻轉教學等,都是跳脫原有模式與窠臼的鮮活實例,為教育注入創意與活力;因此,教育部將於105年4月15至17日(週五-週日)在華山文化創意園區舉辦「Dream Hi未來教育概念展」,邀您一起來見證臺灣教育的翻轉創新!!

「Dream Hi未來教育概念展」區分4個主題 : 偏鄉未來、創新未來、國際未來、活力未來,來自各地超過85個擁有熱情、活力、創新的團隊將以「棧點」的方式,呈現臺灣教育「夢想成真」的未來。

除實體展演活動外,也規劃「EDU-TALK」短篇講演活動,邀請24位來自偏鄉地區、學校及民間的教育傑出夥伴分享典範教學及生命故事,讓更多人看到基層教育人員及關心教育伙伴所作的努力;此外,活動現場並設置「影音實體展」,透過60部感人故事及創新事蹟的影片,讓更多人願意投入偏鄉教育,開創偏鄉學子國際視野。

「Dream Hi未來教育概念展」透過實體及虛擬整合方式,讓國人及世界看見臺灣教育精采的表現,彰顯教育成人之美的價值與初心。面對未來,希望全民共同集思廣益,一起實踐翻轉教育,開創活力創新的新局面。

Dream Hi 時間:

  2016/4/15 (13:00-18:00)

  2016/4/16 (10:00-18:00)

  2016/4/17 (10:00-17:30)

Dream Hi 地點: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2四連棟(東2館-A)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)

參觀方式:免費自由入場   

Dream Hi 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eamhiedu/

園區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