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
:::
107年度學習中心競賽活動將於4/10(二)開跑嘍!
發布日期:2018-07-18  人氣:1237

活動網址:

第一次競賽時間:107年4月10日起 至 107年7月10日止

DOC學習一點通─數位學習積分賽

跨部會線上學習課程單元,目前已與「農民學院、中小網大、台北e大、勞動力發展署」課程連線,提供不同職業專長與生活應用之課程,本活動為鼓勵學員參與線上學習,進入進階及專業學習的領域,歡迎DOC學員踴躍參與!

活動辦法:

  1. DOC學員至學習中心網站,輸入學員帳號密碼登入至「學習一點通」活動頁面,參與線上學習活動。
  2. 輔導團隊、專辦成員及非DOC學員可於線上註冊為會員,參與學習活動,但不可參與獎勵及兌獎。
  3. 依照各線上學習平臺的規定,依實際系統計算之認定時數累計計算。
  4. 學習時數認定標準依照各平臺網站中的公告資料為準,將不同步在本平臺內公布資訊。

※ 請注意時數累積依照各平台的上課時數計算,過去已上過的課程(例:線上課程建立時間為去年2017年),學習時數將不計算在今年2018內
範例:小明在2017年時上了「農民學院課程:農民學院園藝入門班」,2018年他又重複上此門課程,則所上時數將不計算在今年的時數內。

 

DOC學習一把罩─闖關學習活動

本活動目的在於提升民眾數位應用的機會與資訊素養,故收集了生活中「資訊素養、E政府、食品安全、健康、衛教、防災、交通」共七大主題,設計闖關活動,請您一起動動手也動動腦!除了測試數位生活程度,也提供問題解答,可同時達到知識成長。

活動辦法:

  1. DOC學員至學習中心網站,輸入學員帳號密碼登入至「學習一把罩」闖關活動頁面,參與闖關學習活動。
  2. 輔導團隊、專辦成員及非DOC學員可於線上註冊為會員,參與學習活動,但不可參與獎勵及兌獎。
  3. 題型有是非題、單選題及複選題,回答完當日關卡提交答案後,可以閱讀該關卡題目所提供解答,以達到學習目的。
  4. 答題關卡共60關,每人每天只能玩1關,每關10題。
  5. 每關卡的題目是由7大主題的題庫中,採隨機不重複方式出題。每題1分,答對1題得1分,答錯不給分,累計積分予以獎勵。
  6. 每個關卡完成所有題目後,必須點選最下方的【提交】按鈕,系統即開始計算分數。答題中途若關閉瀏覽器,所答題目將無法列入計算,且無法保留原答題紀錄。
  7. 提交時,若碰到跨日,則算完成跨日的關卡。(例:4/12 23:50開始答題,4/13 00:10提交,則算完成4/13關卡,4/12未參與)
  8. 活動題目之標準答案以網站中的資料為準,會員可提出不同的見解,作為活動小組修正資料之參考依據,唯分數計算不變更。

請學員註冊並開通完畢學習中心帳號,並廣邀同學們一起來參加線上數位學習與闖關遊戲拿好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