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
:::
[溫馨故事]【數位好學堂】-數位產品,存在你我
發布日期:2016-10-07  【中寮DOC】

圖文/吳梅枝

還記得當初是很偶然地從朋友口中聽說中寮圖書館DOC有開設一系列的電腦資訊課程,而且是免費的,當我聽到這樣消息時其實內心充滿驚訝同時也相當期待,因此在因緣際會下,朋友便邀請我一起參加數位學習課程。

 

心裡想,家裡的小朋友對電腦資訊及3C產品都很熟悉,為了跟上他們的腳步,我們這些大人們也要有所成長,於是我就報名參加DOC裡面相關的數位課程。課程上授課老師看到這一群「有年紀」的學生,心裡就有數了,不但有耐心,而且不厭其煩地重複提醒,更好的是還有助教協助,讓我在課程上得心應手,並且學習到諸多電腦及手機應用知識,下次如果有再開設,我要廣邀好友們一起報名參加,並且秉持著「活到老,學到老」之精神,繼續將數位課程上完並且學以致用精進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