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
:::
[溫馨故事]【數位好學堂】美麗的生活,因數位而更加豐富
發布日期:2016-10-26  【魚池DOC】

圖文/黃美麗

對於一位家庭主婦已經當了大半輩子的我,每天對著柴米油鹽奮鬥,還會有學習新事物的可能,這都得感謝數位機會中心給我這樣的機會。平常的我沒有什麼嗜好,偶爾到廟裡幫忙打掃整理。女兒怕我一出門就無法聯絡到我,特地幫我買了一台平板的手機,讓我可以接接電話。剛好,數位機會中心有開電腦課程,因此我也有機會將平板帶去課堂上詢問老師。

 

數位機會中心的老師教我們如何使用智慧型手機上網,如何使用LINE和FaceBook以及如何拍照。正好,女兒買給我的平板手機可以派上用場。於上課課程我就依照老師所教的,在我的平板手機上下載LINE和FaceBook的app,沒想到,一安裝好後,許多我手機通訊錄上的朋友紛紛加我為好友,頓時,手機上LINE提示音此起彼落,有人用貼圖歡迎我,有人用錄音恭喜我,也有人用文字表達祝福,突然,我的生活因為LINE而豐富起來了。

 

每天清晨,天還未亮,我就起床,拿著平板對著日月潭,拍下每天美麗的風景,分享給我的好朋友。

 

我叫美麗,我喜歡拍美麗的風景,分享這美麗的世界,給好友,願大家天天美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