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:::
桐林野生愛玉
發布日期:2016-12-27  人氣:908

非常危險!非常難採!非常稀有!非常可口!桐林社區信義數位機會中心出品:「桐林山上-野生愛玉籽」。每年只能採收一次,還必須聘請專人採收,將收下的愛玉果實頗半曬乾,再把吸飽山上太陽能量的愛玉籽刮下,裝進由DOC學員設計的專屬包裝盒中,就完成了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野生愛玉籽DIY禮盒。

社區總幹事歐豐卿大哥告訴我們,雖然山上的野生愛玉產量很少,又很難採收,但也因此珍貴難得,加上透過DOC的包裝設計課程,把社區的農產品加入文化元素包裝製成DIY禮盒,讓消費者從原本簡單的野生愛玉籽認識DOC,也傳達我們社區為農產品堅持純手作的理念精神。

來自桐林山上1500公尺以上,原始林地野生愛玉!最純淨安全的天然果膠!讚啦!

 

 

桐林山上-野生愛玉採集於海拔1500公尺以上原始林,愛玉藤蔓攀附於大樹上享受日月精華,天然露水澆灌,純淨自然無人工管理,是屬於最天然的果膠食品,每年於中秋過後開始採收,採收之後經過削皮-曝曬-翻面-反覆曝曬-保存。每年秋冬溫暖陽光,溫度適中微風吹徐,讓愛玉倘佯在溫暖陽光中,金黃色/紅褐色愛玉吸飽秋冬暖陽,使用時還能感受到秋冬的溫暖。

聯絡人:歐豊卿

聯絡電話:0931-380739

聯絡地址:南投縣信義鄉同富村太平巷79-3號2f

社區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nglinnt/?hc_ref=PAGES_TIMELINE